close

下午去醫院拔智齒,

由於智齒他就這麼橫生生地躺在肉底下,一點頭兒也沒有冒出來,

所以得要動一點小手術把肉切開才能將他拿出來。

我知道這只是個非常小的手術,但「開刀」這兩個字聽在從來沒有動過手術的我耳裡不免還是有點怕怕的。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我只好在心裡一直告訴自己是很勇敢的,

只是開個小刀拔個牙而已有什麼好怕的嘛><  我可是勇氣人人佩服的沐光榭耶!!

雖然有非常溫柔的牙科主任細心地替我診療,

但聽著急速旋轉的機器在牙上深鑽的唧唧聲、牙齒斷裂的喀咖聲,

聞著伴隨而來飄散著磨碎牙粉的臭味,看著翻來覆去的鉗子光影,

真的有種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體會。

 

拔這顆牙一共花了四十多分鐘才完成,

後半段我已經放棄精神上的掙扎,躺在椅子上催眠自己快要睡著,

只有在整顆頭跟著被與智齒奮力博鬥中的醫生拉起來時才稍稍回神,

偶爾聽到醫生對旁邊跟診的人說明並不是每顆這種要上刀的智齒都這麼大顆,

我想我的智齒應該是屬於難搞的吧!!  (我說我的智齒啊你這又是何必呢??)

 

看著最後陳列在檯子上四分五裂的牙齒屍體、一攤血、和一塊肉,

只能說,拔牙帶給我的精神傷害實在遠大於肉體上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光榭(V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